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的來舊的走《刀劍神域Unleash Blading》宣佈停運

2022-11-15 9219
「刀劍神域」系列新作手遊《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即將上線,舊作的《刀劍神域Unleash Blading》近日卻宣佈了即將停運的消息。

萬代南夢宮娛樂近日宣佈《刀劍神域Unleash Blading》即將於 2023 年 01 月 16 日06:00(UTC)結束營運,中文版與日本版同步,課金道具鑽石晶體已經停止販售,已購買的道具和鑽石晶體可使用至2023年01月16日為止。

官方公佈了遊戲直至停運前的日程舉行各項活動,此外,接續在《Moon Cradle》篇之後的《黑皇帝》篇,從開始到最終章(包含尚未公開的內容)的所有劇情,都預定在「刀劍神域」日版遊戲官方網站「βeater's Café」公開。

《刀劍神域Unleash Blading》於 2019 年 11 月 20 日推出,主打心念技的回合制 RPG 玩法,營運期約 3 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