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原神》合作Cafe活動 粉絲只為週邊 食物原封不動離去 被批極度浪費

2022-09-30 28295
米哈遊旗下遊戲《原神》於日本開始 Cafe 合作活動,但被網民發現一部分粉絲為求收集點餐的合作週邊商品,下單後吃不完並剩下大量幾乎原封不動的食物,被大量網民狼批浪費食物,更令合作的 Cafe 店方發表聲明。

日本甜點 Cafe「SWEETS PARADISE」與遊戲《原神》推出合作活動,指定合作餐點會送出隨機週邊精品,不過有網民於 Twitter 表示發現有人為了合作週邊,大量下單餐點後,只拿了週邊精品離去,只剩下大量幾乎原封不動的食物,而且這些人離開後還有未上的餐點繼續拿來,上菜的店員看到客人已離開也感到很困惑。

SWEETS PARADISE 店方已得知事件的嚴重性,今天於 Twitter 上發表聲明,希望客人切勿點下吃不完的食物份量,如果發現吃剩大量食物,店方有權要求收回客人的特典週邊,希望所有客人留意。

今次事件於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吃剩的人雖然有錯,但同時希望官方正現這種營運手法,例如取消隨機抽選合作週邊令粉絲需要大量點餐才得到想要的款式,以及準備好充足的合作商品等等。



這種合作 Cafe 活動於日本非常普遍,而且這種為週邊而浪費食物的情況並非第一次出現,而今次事件確實再次引起了粉絲們對這類合作 Cafe 活動的意見與不滿。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