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新卡牌手遊《漫威:瞬戰超能》事前預約活動全球同步開啟

2022-09-10 17615
Nuverse 於「Disney & Marvel Games Showcase」發佈會上宣佈,全新漫威卡牌手機遊戲《漫威:瞬戰超能》將於 2022 年 10 月 18 日全球同步發行,事前預約活動即日開始!

《漫威:瞬戰超能》是一款超快節奏的刺激策略卡牌對戰遊戲,整個漫威宇宙都在你的指尖操控。所有你喜歡的英雄和反派都在此集結,隨心組建屬於你的漫威夢之隊,即刻出擊!

超快遊戲節奏
不用再費肝了!每局遊戲僅需3分鐘即可完成。只有最好玩的核心遊戲設計在此呈現。

千變萬化的比賽對局
從漫威宇宙中精心挑選超過50個地點作為遊戲中的卡牌放置區域,每一個地點的特殊效果都能使戰局更加變幻莫測。從阿斯嘉到瓦干達,每週引入的新地點將持續考驗你的出牌策略。

想要贏得更盡興,點擊SNAP來加碼獎勵(還可提高段位)
如果你覺得本局要碾壓對手了,點擊SNAP即可增加本場比賽最終可獲得的獎勵。嘿,就算你只是想唬爛對手,達成效果了也可獲得雙倍獎勵!

收集和升級你最愛的漫威角色
在這裡,你可以收集和升級來自漫威多元宇宙的幾百款超級英雄和反派的卡牌變體。如果擁有一張漫畫經典形象的鋼鐵人卡牌還不夠,又怎麼能錯過他的Q版和像素風和卡通形象的變體呢?超多藝術風格等你發掘,快來打造專屬於你的超個性卡牌組合。儘管做自己!

每日、每週和每月遊戲上新
新卡牌、新區域、新造型、新賽季、新通行證、新任務、新挑戰、新活動,盡在漫威SNAP等你解鎖。
多元宇宙已經開啟,快來爭奪每個宇宙魔方,體驗出奇「智」勝的快感,你的戰術就是你的超能力。這就是漫威SNAP,該你出牌了!

遊戲官網:https://www.marvelsnap.com/pre-regist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