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早上4點迪士尼&漫威遊戲發佈會時長23分鐘

2022-09-09 4670
據推主PlayStation Game Size爆料,9月10日早上4點舉行的迪士尼&漫威遊戲發佈會僅僅持續23分鐘。

4點迪士尼&漫威遊戲發布會時長23分鐘

此前,迪士尼在新聞稿中指出,除了全新公佈外,粉絲們可以期待《迪士尼夢幻星谷》、《漫威暗夜之子》和《樂高天行者傳奇》等作品的全新消息以及一窺Skydance New Media開發的新漫威遊戲。

4點迪士尼&漫威遊戲發布會時長23分鐘

Skydance New Media開發的新漫威遊戲由前頑皮狗創意總監Amy Hennig領銜開發,她曾是《Uncharted》系列的首席編劇兼主創。

最新傳聞指出,Amy Hennig的漫威遊戲設定在二戰時期,主角是兩個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和黑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