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百合少女 X 槍戰太香了 霸權新番《莉可麗絲》連小島秀夫也迷上了

2022-07-25 15148
由 A-1 Pictures 製作,足立慎吾監督的原創新番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於 7 月 2 日開播已經大熱跑出,就連小島秀夫近日也表示迷上了!

原創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於 7 月 2 日開播,第一話播出後大獲好評,其中兩位女主角互踢屁股的一幕更令本作廣受注目,近日就連知名製作人小島秀夫也表示意外迷上了這部作品,更急不及待希望快點看到第 4 集!

小島秀夫昨晚於 Twitter 上表示,自己還未習慣用亞馬遜Prime服務,在找歌舞劇《心之旋律》 (コーダ あいのうた) 時感到了困惑,途中看到了一部名稱與電影《甘草比薩》(リコリス・ピザ?) 很似的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就偶然點開來看。擁有暗殺執照的少女殺手在咖啡廳工作?這樣不可能的設定與導入!很有日本動畫風格?當自己注意到的時候已經看完全部 3 集了。第 4 集在哪裡!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故事講述暗中守護日本和平的獨立治安維護組織「Direct Attack」,旗下的少女特工「Lycoris」擁有殺人許可,負責在事件發生前就處理掉犯罪者或恐怖分子。其中偽裝成咖啡廳的分部「LycoReco」中,有著史上最強Lycoris的錦木千束,以及因某些原因而來到 LycoReco 的優秀 Lycoris 井之上瀧奈,圍繞著兩人的地上與地下不同面貌的故事就此展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