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期待多年《DYING LIGHT 2》竟變半份垃圾

2022-02-03 81335
《DYING LIGHT 2》媒體評分已在昨晚解禁,外媒IGN給出7分評價,而GameSpot仍在評測當中,臨時評分只有6分。

DYING LIGHT 2 REVIEW

IGN評分:7分,良好

《DYING LIGHT 2》是一個野心勃勃的殭屍動作冒險遊戲,裡面充滿了頂尖的跑酷,一個超棒的開放世界以及大量令人痛苦的bug。

DYING LIGHT 2 REVIEW

IGN評測總結:

《DYING LIGHT 2》是又一個富有野心的大型遊戲,其潛在的偉大就隱藏在一大堆bug之下,這款遊戲有一天很有可能會成為它想要成為的頂尖殭屍生存冒險遊戲。然而就目前來說,最好把它加入到你的待玩遊戲名單裡,除非你非常急於在屋頂跑酷,能忍受遊戲崩潰和各種技術問題。

該作精彩絕倫的跑酷,當一切工作時,是探索這座開放世界城市,體驗後世界末日故事、認識眾多獨特、怪異角色的難忘方式。

沒有PATCH可以修復這個容易被遺忘的主線故事或主角,即便是在扮演了80小時後,我也無法認出他,但《DYING LIGHT 2》的街頭都有著各自的故事。


GameSpot:6分

DYING LIGHT 2 REVIEW

優點:

跑酷技能有拓展性,而且非常令人刺激

音樂完美地伴隨著你走出的每一步

缺點:

故事是累贅,包括差勁的最終boss以及全程糟糕的配音

bug傷害了一些開放世界活動

對人類的戰鬥經常感覺重複

潛行元素感覺不完整

DYING LIGHT 2 REVIEW



Tags: DYING LIGHT 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