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發售日有未呢?《Dying Light 2》官方又準備放料

2021-05-26 5954
Techland 旗下的第一身喪屍動作遊戲《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宣佈延期至今依然未有確實發售日,官方近日表示即將再爆新料,究竟大家期待的日子會來嗎?

官方於 Twitter 帳戶上發表了預告短片,同時宣佈將於香港時間 5 月 28 日凌晨 3 點於 Twitch 上直播,發表《Dying Light 2》的最新消息。

《Dying Light 2》最初於 2018 年發表,原定 2020 年春季推出,後來宣佈延期就再未有確實的發售日,今天的最新消息裡,會否有大家希望的確實發售日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