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野球狂之詩》 《大飯桶》日本棒球漫畫家水島新司離世

2022-01-17 6989
日本媒體報導,曾創作過《野球狂之詩》(野球狂の詩)、 《大飯桶》(ドカベン)、《阿浦先生》(あぶさん)等經典棒球漫畫的日本漫畫家 水島新司 於 1 月 10 日離世,享壽 82 歲。

水島新司

日媒報導,創作過《野球狂之詩》(野球狂の詩)、 《大飯桶》(ドカベン)、《阿浦先生》(あぶさん)等經典棒球漫畫的漫畫家 水島新司 於 1 月 10 日因肺炎在東京的醫院離世,享壽 82 歲。

水島新司

水島新司 於 1939 年 4 月 10 日在日本新潟市出生,18 歲出道成為漫畫家,創作過多部知名的棒球漫畫,代表作《大飯桶》於 1972 年開始連載,至 2018 年結束 46 年的歷史。水島新司其後在  2020 年宣佈退休,結束 63 年的漫畫家生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