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陸網民發現Kindle大面積缺貨 亞馬遜電子書業務要退出中國市場

2022-01-04 9559
Kindle是美國亞馬遜公司推出的電子書閱讀器,也是這一領域的領先者,不過日前網友爆料稱國內的Kindle有些異常,官方店舖的Kindle產品大量缺貨,認為這是亞馬遜電子書業務要退出中國的信號。

網發帖詢問是否有人認識亞馬遜內部員工,想了解下亞馬遜Kindle在國內的產品線是怎麼回事。


根據他表示,Kindle的官方淘寶店關門了,京東官方店全線無貨,不過另有網友表示京東店只有1款產品有貨,就是658元的入門版Kindle,反正是很缺貨。


雖然電子產品因為半導體晶片及原件的問題普遍遭遇供應問題,但Kindle電子書現在的情況顯然並不正常,店鋪都關了,難怪網友猜測這是要放棄國內市場了。


目前亞馬遜官方還沒有回應Kindle是否退出中國市場的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