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賽馬娘》中國版審查遙遙無期 明年能否上架也是未知之數

2021-11-28 11288
日本 Cygames 已在早前發表了旗下馬娘育成手機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將會推出中國版與韓國版,不過近日消息指《賽馬娘》中國版離上架可能還有很長的路。


中國媒體報導,bilibili 最近的一次第三季度財務報告上,不過遊戲遊戲業務表現持續疲軟。第三季度遊戲業務收入同比增長9%達14億元,較去年同期36.7%的增速大幅下滑,不及市場相關預期。原因是受版號發放延遲影響,新游上線進度放緩。



其中互聯網資深分析師裴培表示,B站原本已經獲得《賽馬娘》在國內的代理權,有望大幅提高遊戲業務收入從而縮小淨虧損。但遭遇遊戲版號暫停審核,目前已經過去三個月,而且按照慣例,即使版號恢復也是國內遊戲優先發行。 「這麼看來,明年能不能在國內玩到《賽馬娘》都不好說,熱度過了就真沒救了。」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