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魷魚遊戲》熱潮未完 魷魚幣急升後變零

2021-11-02 7892
Netflix今年發佈的新劇《魷魚遊戲》大火後,虛擬貨幣市場產生了一款與之對應的「魷魚幣(SQUID)」,該幣種在過去一周的時間裡爆升2300倍達到驚人的2861.8美元,但隨後該幣種於美國東部時間週一早上價格直接歸零。

加密貨幣爆升後迅速蕭條一般可能是以下原因,貨幣需求突然枯竭或開發商突然放棄該貨幣攜款潛逃,目前,還不知道魷魚幣是何種情況。


據悉,此前CoinMarketCap已發布警告稱,收到了「多個報告」,稱用戶無法在去中心化交易所PancakeSwap上出售魷魚幣。這些投資者認為這就是一場騙局。根據報告,該幣種的發行商已經藉此貨幣騙走了210萬美元的投資者資金。




Tags: 魷魚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