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韓國爆發萬人罷工集會 部份工友穿上《魷魚遊戲》制服

2021-10-22 8601
韓媒稱10月21日,超過27000名韓國民眾在首爾舉行罷工集會,數千名抗議者身穿《魷魚遊戲》同款服裝和面具參與遊行,要求提高工作待遇。

據悉,總計約8萬名韓國工會聯合會成員在韓國的13個不同城市舉行罷工集會,抗議者呼籲提高最低薪資,改善工作條件,取消非正式員工崗位,保證工人參與工會的權利。


當日下午1時,27000名韓國民眾聚集在首爾西大門站路口,佔領道路示威。首爾當局部署了約12000名警員負責維持現場秩序,現場還有不少人身穿《魷魚遊戲》同款服裝和面具,在場地內跳舞奏樂。此外,警方還在光化門廣場周圍設置圍欄等路障以控制人流。


據統計,韓國人平均每週工作44.6小時,遠超經合組織成員國平均每週工作時長32.8小時。近日《魷魚遊戲》火熱,讓一位參與集會的工人接受採訪表示,劇情令他想起死去的前同事。



Tags: 魷魚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