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沒錢也能搞的《魷魚遊戲 Squid Game》 阿聯酋將舉辦現實版活動

2021-10-12 8188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將舉辦Netflix熱播劇《魷魚遊戲》的現實版。地點位於首都阿布扎比的韓國文化中心正在組織一場《魷魚遊戲》表演比賽的再演,但這次沒有血腥和暴力元素。

據海灣時報報導,該活動將於10月12日分兩期舉行,兩組共15人。該中心的活動頁面表示,「木頭人」、「椪糖」、「彈珠」、「Ttakji」等6款系列遊戲中的4款將在此次活動中亮相。


現實生活中的《魷魚遊戲》將進行兩個小時的錦標賽式比賽。被淘汰的選手將可以在場邊觀看剩下的比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這項活動沒有任何金額的獎金。


韓國文化院的工作人員將用海綿槍射擊在「木頭人」期間移動的選手。任何移動被發現的人都將被淘汰。


韓國文化院院長南燦宇表示:「已經有338人報名參加了這個遊戲。」被選中參加的人將穿著印有“魷魚遊戲”標誌的t卹,而工作人員將穿著劇中警衛穿的粉色圓形、三角形、方形制服。


「為了最大化戲劇性元素,這個系列的遊戲看起來有點殘酷。然而,節目中的所有遊戲都是韓國孩子們從過去到現在所玩的熱門遊戲。」




Tags: 魷魚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