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傳出製作人去世 SEGA 取消合同停售消息

2021-10-05 7213
去年取得 SEGA Games 授權,由 Wildman Inc. 開發的新作《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早前在官方 Twitter 突然發表了製作人去世的消息,現在相關推文已被刪除。

《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開發商 Wildman Inc. 今早在官方 Twitter,突然發表了遊戲製作人兼首席執行官 渡部晴人 去世,SEGA 方面收回了《裝甲龍騎兵 Voyage Record》的開發權,因此遊戲停止發售的消息,不過相關推文很快就被刪除。

渡部晴人的 Twitter 帳戶「野生之男 WILDMAN」最新推文在 10 月 3 日之後未有相關新消息發表。

不過有認識他的相關人士表示,很多朋友到渡部晴人的家確認他安然無恙,而官方 Twitter 刪除推文後就未有新發表,未知今次消息誤傳的原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