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發行商跪低除名 kson 炎上事件 官方公開道歉宣佈發佈會延期

2021-09-24 17628
日本遊戲發行商 PLAYISM 最近將 kson 於發表會嘉賓名單上除名,因而引起炎上的事件再有新發展,PLAYISM 發表了官方公告,公開道歉並宣佈發佈會延期。

遊戲發行商 PLAYISM 早前發文指「K」是中國的 NG 人物,並將出演者的 kson 在嘉賓名單除名,事件引起網上極大回響,認為發行商向中國跪低,引起很多網民不滿。

官方今天發表公告,表示 9 月 25 日的發表會「PLAYISM Game Show: Premium Edition」將會延期,原因是 9 月 17 日就出演者進行了錯誤的發表,並作出了不適當與不成熟的對應,引致多方面的困擾,因此判斷現在不能向大家提供滿足的播放內容。

對本活動提供協力的開發者、相關人士、以及提供各種意見的大眾造成困擾,在此正式向大家謝罪。另外,在發佈會即將舉行之際發表延期消息,再次鄭重向所有期待的大家道歉。活動延期的新日程暫時未定,今後將會再次向大家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