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辱華風波 hololive X《BanG Dream!》合作活動 中國版無緣推出

2021-09-20 18244
武士道旗下的音樂手機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迎來 4.5 周年記念,於近日的直播節目上發表了多項新情報,其中包括與 hololive 的合作活動,可惜此次活動將與中國版無緣。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4.5 周年記念節目上,宣佈與人氣 VTuber 公司 hololive 合作,包括「Poppin'Party × 時乃空」、「Pastel*Palettes × 湊阿庫婭」、「Hello, Happy World! × 白上吹雪」,活動預定 10 月下旬推出。

不過由 bilibili 代理的中國版隨即宣佈,由於《BanG Dream!》手遊在各地區的發行均由各區域的發行方獨立獲得授權進行活動策劃,今次的合作活動因無法直接干涉其他地區的運營活動,將不會在簡中版推出。

原因相信是 hololive 旗下的 VTuber 曾爆出辱華風波,令此次活動無法在中國地區推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