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海賊王》真人劇集標題首度曝光

2021-09-04 26519
Netflix 製作獨家播映的《海賊王》真人版劇集,官方近日公開了劇集的標題 LOGO 以及劇本的照片,讓一眾粉絲期待本作的真面目!

尾田榮一郎旗下超人氣漫畫作品《海賊王》(ONE PIECE) ,於去年 1 月正式宣佈開拍 Netflix 真人版,而 Netflix 官方就公開了本作的標題 LOGO 以及首話劇本,第一集的標題為「冒險的黎明」(Romance Dawn)。

《海賊王》真人劇集預定第一季拍攝 10 集,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執行製片人。先前外媒流出過懷疑演員選角的情報,包括由 馬克斯·查爾斯 飾演 路飛、新田真劍佑 飾演 卓洛、泰勒·理查德森 飾演 娜美、馬庫斯·斯克里布納 飾演 烏索普、以及 艾力克斯・朗格 飾演 山治。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