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巫師》改編動畫《獵魔士:狼之惡夢》前導預告片率先公開

2021-07-22 8415
Netflix 於去年發表的《巫師》衍生動畫《獵魔士:狼之惡夢》,正式宣佈將於 2021 年 8 月 23 日在 Netflix 全球首播,並率先公開了前導預告片!

《獵魔士:狼之惡夢》是以《巫師》系列遊戲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的師父「維瑟米爾」作主角的動畫電影,講述維瑟米爾年輕時為追尋金錢與名氣而開始獵魔士的道路,到處找尋獵殺魔物的工作,同時面對自己的心魔。

主角「維瑟米爾」將由演出過《惡魔城》動畫的 Theo James 負責配音,其餘角色還有《DOTA:龍之血》的 Lara Pulver 飾演 Tetra、《惡魔城》的 Graham McTavish 飾演 Deglan、劇集《重案組》的 Mary McDonnell 飾演 Lady Zerbs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