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瑪利歐賽車 8》改寫美國銷售榜 成史上最好賣賽車遊戲

2021-04-17 5019
跟據 NPD Group 的 Mat Piscatella 報導,《瑪利歐賽車 8》近日於美國銷量超越《瑪利歐賽車 Wii》,成為史上最高銷量的賽車遊戲。

《瑪利歐賽車 8》在 2021 年 3 月登上暢銷遊戲排行榜第六名,並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暢銷的賽車類遊戲,但報導中沒有公開確切銷售數字,亦沒有指明是否僅 Switch 版本,數字假定包括 2002 年 Wii U 發售的原始版。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瑪利歐賽車 Wii》已售出 3738 萬,《瑪利歐賽車 8》預計已售出約 4186 萬,包括 Wii U 平台的 845 萬與 Switch 的 3341 萬,但單計 Switch 版數字卻未能超越《瑪利歐賽車 Wii》。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