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新預告公開 7 月 Netflix 獨家全球上映

2021-04-16 7238
改編自 Capcom 遊戲《生化危機》的 Netflix 原創 CG 動畫《生化危機:無盡闇黑》,官方宣佈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全球上映,並公開了最新的角色預告片。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故事背景設定在《生化危機 4》約兩年後 2006 年的美國白宮,里昂與克蕾兒為了調查事件而再次相遇,這時候白宮受到不明來歷的襲擊。

本片由 TMS 娛樂製作,集結宮本佳與其率領的 3DCG 動畫製作公司 Quebico,運用真實度極高的奪目影像,創造出一部以恐怖、動作和懸疑元素交織出的《生化危機》故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