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頭文字D THE ARCADE》X《灣岸競速》合作發表 預定 2 月末日本開始營運

2021-02-20 23253
SEGA GAMES 的於「頭文字D 特別生放送」直播節目上宣佈,最新作街機遊戲《頭文字D THE ARCADE》將於 2 月 25 日在日本各地遊戲機中心開始營運,並公開更多遊戲情報。


《頭文字D THE ARCADE》預定 2 月 25 日開始於日本營運,同時公佈了遊戲的最新情報,包括收錄第二部高橋涼介率領的縣外遠征隊伍「Project D」的故事,加入栃木地區的兩條新賽道以及 14 款新車種。



另外,《頭文字D THE ARCADE》將會與人氣作品《灣岸競速》推出合作計劃,包括在遊戲中加入「惡魔之Z」的 Fairlady Z(S30)以及「BLACK BIRD」的 Porsche 911 3.6 (964型)兩款車種與合作外觀,活動合作詳細日程將在日後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