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東方Project 首款音樂手遊《東方彈幕神樂》事前登錄正式開始

2021-01-30 18619
日本 DeNA 今天宣佈全新 iOS / Android 音樂手機遊戲《東方彈幕神樂》》(東方ダンマクカグラ) 今天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

《東方彈幕神樂》是首款以東方Project 為題材的音樂節奏手機遊戲,收錄大量東方Project 人氣的同人樂曲,以彈幕風格的遊戲畫面重視出東方Project 獨有的世界觀,並配合 2 位主角以及 5 張卡牌組成隊伍發動角色技能!

遊戲邀請到春場蔥、宮瀨まひる、榎宮祐等人氣插畫家,以及大量「東方Project」人氣樂曲,讓你以全新方式來體驗幻想鄉的世界!

官方將會按事前登錄數送出各種豐富遊戲獎勵,包括「SSR 御靈卡 鎮靜御魂、清淨神樂 博麗靈夢」、「SRR 御靈卡 禁咒的詠唱.燦爛 霧雨魔理沙」、以及大量御靈石等,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danmaku.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