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官方出醜了 超級任天堂世界官網用錯粉絲創作做官圖

2021-01-09 22860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全新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的官方網站近日率先開啟,但有精明粉絲發現,官方竟然將他的創作當了官方素材使用!


外國任天堂粉絲 uJidow 近日發現了他創作的瑪利歐 3D 模組被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官網使用了,瑪利歐的頭像位於官方網站進入時的讀取位置,但這個瑪利歐並不是出自官方,是 uJidow 他創作的模組。



環球影城亦表示發現了網站一部份圖像混入了非正式監修圖片,已經進行了修改。但出自 uJidow 的 3D 模組品質相當高,難免會被當作官方素材使用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