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鬼滅之刃》聲優曝合作價格秘聞

2021-01-03 13628
日本動畫製作人員的工作壓力與收入完全不成正比,而關於聲優的境況近日有知名聲優曝料秘聞,一如《鬼滅之刃》這種人氣沖天際的動畫實際上聲優們也不會追加額外收入。

近日《鬼滅之刃》中飾演灶門炭治郎師傅角色的著名老牌聲優、大塚芳忠在12月31日的電視節目中談到了聲優界的秘聞,聲優界有著嚴格的「等級」,在確定出演動畫後依照等級來劃分出場費收入,就像是之後動畫再怎麼火爆一如《鬼滅之刃》這種,也絕不會給聲優們增加額外收入。


而在不久前28日的節目中,《鬼滅之刃》主角灶門炭治郎的聲優花江夏樹也明確指出了關於聲優界「等級」的存在,自己則屬於最低等級收入的聲優群體,比起純聲優那點收入,通過動畫建立名氣更加重要。



Tags: 鬼滅之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