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炎之呼吸!《鬼滅之刃》炎柱煉獄杏壽郎 1比1日輪刀開訂 收錄「好味!」經典台詞

2021-01-14 18021
BANDAI SPIRITS 繼先前的「PROPLICA日輪刀 (竈門炭治郎)」後,今天宣佈再推出炎柱煉獄杏壽郎的 1/1 造型配刀「PROPLICA 日輪刀(煉獄杏壽郎)」,預定明天 1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


「PROPLICA 日輪刀(煉獄杏壽郎)」與先前的炭治同樣採用 1/1 設計,煉獄的日輪刀最大特徵是刀身上的火炎圖案與獨特的火炎造型刀鍔,日輪刀由《鬼滅之刃》官方監修製作,冒求在現實中重現日輪刀的造型!


刀身全長 950 mm,刀身上的「惡鬼滅殺」文字也採用雕刻製作出劇中風格,刀鎺與刀鍔的獨特設計與上色也徹底再現,為了追求真實質感,刀柄也使用了縫合製作。


除此之外,日輪刀收錄了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的 60 種聲音台詞,包括炎之呼吸招式、拔刀、斬擊聲效、劇中名台詞、炭治郎呼喊對白等,更收錄了無限列車編主題曲「炎」55 秒版本。同時設有戰鬥時的「鬼殺模式」與收錄「好味!」等台詞的「好味!模式」兩種自由設定。


「PROPLICA 日輪刀(煉獄杏壽郎)」明天 1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預定 2021 年 7 月發貨,定價 11,000 日圓(連稅)約 $780 港幣。


官方網站:https://tamashii.jp/special/demon_slayer/proplic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