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聞名山寨紅白機公司 小霸王宣佈破產

2020-11-11 12113
曾經推出過山寨紅白機「G36」的電子遊戲生產商小霸王文化發展近日宣佈,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申請破產重整,欠債總額超過 1800 萬。

中國小霸王公司旗下電子遊戲生產商小霸王文化發展近日已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申請破產重整,截至 9 月 9 日總共欠下共 1800 萬的債項。

小霸王曾推出過被稱為「山寨紅白機」的遊戲機 G36,因外型極似任天堂紅白機,而且收錄了不少盜版遊戲,在亞洲地區相當知名,就連日本不少遊戲店都知道這台「山寨紅白機」。

小霸王在 2016 年發表了採用自家 UI 與服務的 AMD 主機晶片電競 PC「小霸王Z+新遊戲電腦」,宣稱性能是 PS4 的兩倍,但因欠薪、無法付清貨款等問題令開發計劃最終失敗。於 2017 年開始轉營的 VR 遊戲開發業務也事不如意,成為公司破產主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