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原神》新角色演示貓耳貓尾少女迪奧娜

2020-11-08 9114
昨晚,《原神》官方公佈了遊戲的全新角色迪奧娜「酒業殺手」。「哼,喝下這杯蜥蜴海鹽酒,給你的酒鬼生涯畫上句號吧…」在酒客的誇讚聲響起之前,迪奧娜心中原本是這樣得意地想著的。


CV:迪奧娜——諾亞

角色介紹:

“貓尾酒館”的超人氣調酒師,蒙德酒業的超新星,傳統勢力的最大挑戰者——這便是蒙德酒客們眼中的迪奧娜。

可是這位清泉鎮出身的貓耳貓尾少女,卻一直以“酒業殺手”的名號自詡。包括她調酒的技藝,也根本就是“我真的在努力破壞那杯討厭的液體了”。

這種微妙的矛盾,源自於迪奧娜那說不清是被「祝福」還是被「詛咒」的體質,只要經迪奧娜之手調製過的酒類,都會變成難以想像的美味佳釀。

然而迄今為止,對酒無比厭惡的她還沒有想要放棄,調出無比難喝的酒,以一己之力摧毀蒙德酒業,依舊是調酒師迪奧娜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標。




Tags: 原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