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法國隱私保護機構宣布對TikTok展開調查

2020-08-11 9343
法國國家信息與自由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在今年5月份接到投訴後,該機構將對TikTok展開調查,但拒絕透露投訴理由或裁決時間表。

法國隱私監管機構國家信息與自由委員會(CNIL)週二表示,將對字節跳動旗下的「海外版抖音」TikTok展開調查。目前,TikTok正在全球各國面臨廣泛的隱私政策審查。


國家信息與自由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在今年5月份接到投訴後,該機構將對TikTok展開調查,但拒絕透露投訴理由或裁決時間表。該發言人稱:「國家信息與自由委員會對TikTok特別警惕,尤其是對該投訴以及委員會可能收到的問題和其他投訴。」截至目前,TikTok對此未立即置評。


今年6月,歐盟數據保護主管曾承諾協調對TikTok展開潛在調查。此前,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5月表示,正在調查TikTok保護兒童數據的政策。英國數據監管機構也有一項類似的調查懸而未決。




Tags: 抖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