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ll of Duty》新作8月15日公佈

2020-08-11 4943
外媒charlieINTEL得到了來自動視的神秘代碼箱,應動視要求他們在11日用動視發送的密碼打開了箱子,但收到的卻是比之前更多的謎團。

在經過一步步解迷之後,@charlieINTEL終於找出了《Call of Duty》新作的預熱網站。該網站頁面顯示,時間定在了8月14日12點鐘(香港時間15日凌晨),底部則有ESRB待評級的字樣。據報導這只是動視為《Call of Duty》新作進行預熱的第一步,在8月15日將會公佈更多信息。

目前關於《Call of Duty》新作動視尚未發布具體信息,此前據報導,動視內部員工已經體驗了遊戲的戰役模式和線上模式。




Tags: Call of Dut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