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令和第二位超人 劍豪出擊《幪面超人 聖刃》開播日決定

2020-07-29 9653
日本東映今天正式宣佈了「幪面超人」系列最新作《幪面超人 聖刃》(仮面ライダーセイバー) 的製作消息,令和年代的第二部作品將於日本時間 9 月 6 日早上 9 時正式開播!

今次《幪面超人 聖刃》以名稱上的 Saber (劍)作主題,身為小說家的主角化身成劍豪,將自己思念注入筆與劍之中,編織出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以及拯救世界的故事。

《幪面超人 聖刃》故事講述遠古時代,世界做出了一本隱藏著巨大力量的「書」,這本書是所有故事的起源,包括神話、生物、科學技術、以及人類的歷史。被「聖劍」選出的劍士為了世界的和平一直守護著這本「書」。

後來,因為世界的紛爭令這本擁有強大力量的「書」散落各地,世界因此而失去了平衡,而這本「書」亦成為了傳說。但圍繞著書的鬥爭至今仍未終結。然後,一位青年與「聖劍」相遇,世界因而開始了巨大的轉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