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力封殺 中國超過 2500 款手機遊戲被下架

2020-07-15 16699
先前有消息指中國可能將數千款手機遊戲由 App Store 移除,包括未獲國家合格審查的遊戲,跟據數據網站 Sensor Tower 的資料展示,中國已開始大力封殺這類型的遊戲。

跟據數據網站 Sensor Tower 的最新資料展示,由 7 月 1 日至 7 月 7 日期間,已有超過 2500 款手機遊戲從中國 App Store 商店下架,展示中國政府已開始大力對未經許可或審查的遊戲進行打擊。

7 月首 7 日被移除的遊戲總營收約為 3,470 萬美元,其中有一款累計超過 1,000 萬美元,其次有 6 款超過 100 萬美元。這些遊戲在中國總下載量約為 1.334 億次,其中一個遊戲的安裝量超過 1000 萬,而其中 30 個的下載量超過 100 萬。

其中被移除的著名遊戲包括《Contract Killer Zombies 2》、Zynga 的《Solitaire》、Crazy Labs 的《ASMR Slicing》和 Flaregames 的《Nonstop Chuck Norris》,而 Supercell 的《Hay Day》也在早前被下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