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Left4Dead 公司新作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率先公開慨念圖

2020-07-07 13055
開發過《Left4Dead》的知名遊戲公司 Turtle Rock 工作室正準備下一款新作遊戲《Back 4 Blood》,官方近日就在 Twitter 上率先公開了遊戲慨念圖。

Turtle Rock 工作室雖然在 2019 年 3 月宣佈了開發一款全新多人連線喪屍射擊遊戲《Back 4 Blood》,但官方甚少公開本作的開發情況,官方最近終於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遊戲的慨念圖讓大家期待一下。

官方公開的《Back 4 Blood》遊戲慨念圖中展示了一個類似由生還者建造的基地,還有帶刺鐵絲網、圍欄等等防禦設施以及一些喪屍的遺骸等。另外,官方也在 Twitter 中表示現正製作遊戲的宣傳片。

不過 Turtle Rock 工作室上個月還在 Twitter 上召募開發人員,似乎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Left4Dead 的粉絲們應該有排等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