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Uniqlo聯動紀念《哆啦A夢》50週年T 6月26日全店上市

2020-06-22 6519
著名平民服飾連鎖品牌Uniqlo宣布聯動推出紀念《哆啦A夢》誕生50週年T,預定6月26日全店上市,前一個月購買者還可獲贈特別圖案的原創紙殼包裝箱。

《哆啦A夢》自1970年連載以來至今依然風靡世界,漫畫敘述了一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械人—哆啦A夢,受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借助從神奇百寶袋裡拿出來的各種未來道具,來幫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學生野比大雄化解身邊的種種困難問題,以及生活中和身邊的好友發生的輕鬆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本次Uniqlo推出的《哆啦A夢》誕生50週年T卹只有男士款和孩童款,男士款定價一律1500日元,共8種款式。

兒童款男女通用,定價一律990日元,共計6種款式,感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官網詳細了解。


聯動官網:https://www.uniqlo.com/jp/store/feature/uq/ut/doraemon-20fw/





Tags: 哆啦A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