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網民表示《哆啦A夢》大雄誤入靜香浴室是助長偷窺行為

2020-12-10 6318
很多80、90後一定都對日本國民級動漫《哆啦A夢》大雄誤闖靜香浴室的橋段印象深刻。據日媒報導,近日,有日本網友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發起請願,希望刪除這一戲份,並獲得眾多網友支持。


據報導,日本網友「蟲真綠野」要求朝日電視台和《哆啦A夢》製作公司刪除大雄誤入靜香浴室的場景,理由是這很容易助長偷窺女性洗澡的行為,而且會在現實生活中給女性心理蒙上陰影。


另外,因為《哆啦A夢》的受眾群體中有不少未成年人,這也有可能給孩子錯誤的引導。「蟲真綠野」認為,在未來的《哆啦A夢》新故事裡,也要避免出現偷窺女性洗澡和女性身體裸露的畫面,如果無法避免,也應該加上「不允許這種犯罪行為」的警示。


另外,還有掀裙和偷看內衣等畫面,也是對女性的一種傷害,應該盡量避免。對於上述請願,網友意見不一,有支持有反對。反對的網友表示:「難道看了《One Piece》就會去當海盜嗎?」



Tags: 哆啦A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