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LINE GAME 宣佈將推出《哆啦A夢》主題新手遊

2019-04-23 7891
日本通訊程式 LINE 旗下的遊戲平台「LINE GAME」今天宣佈將會推出一隻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全新手機遊戲,預定在 2019 年內於日本推出。

這款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手機遊戲由韓國公司 kakao Games Corp. 負責開發與營運,並在 LINE GAME 平台上推出, LINE GAME 有多款以迪士尼為主題的手機遊戲,包括超人氣作品《Disney Tsum Tsum》等等,而《哆啦A夢》是首次在 LINE GAME 平台登場。


官方暫時未透露遊戲會否推出繁體中文版,不過 LINE GAME 有台灣方面官方平台,因此本作亦有可能會有繁體中文版。至於遊戲的內容與詳細資料,官方暫時未公開情報,遊戲的最新消息有待官方再作公佈。

─完─



Tags: 哆啦A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