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印度《移除中國應用》神器 App 慘被落架

2020-06-03 13290
印度最近紅起了一款名為《移除中國應用》(Remove China Apps)的程式 App,這個程序可以幫助用家尋找出手機中的「中國應用程式」並刪除,但最近被 Google 方面於商店下架了。

印度因最近與中國在邊境的衝突升溫,令印度國內反中情緒升溫,間接令印度公司 OneTouch AppLabs 開發的應用程式《移除中國應用》(Remove China Apps)突然爆紅,由 5 月起下載數超過 500 萬次!

《移除中國應用》可以幫你找出手機中由中國公司開發的應用程式並輕鬆刪除,不過 Google 近日以「欺騙行為」政策的原因,已經把這款應用程式於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欺騙行為」政策禁止在未經用戶知悉和同意的情況下,更改用戶的設備設置或其他功能,也不能鼓勵或激勵用戶刪除或禁用第三方應用程序。

《移除中國應用》已經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用戶已無法在商店找到程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