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6月10日將有《Biohazard》消息公佈

2020-05-28 5568
Capcom將在近期公佈《Biohazard》系列新作消息,新作可能是《Biohazard 8》。近日《Biohazard》大使成員收到了一個特別信息,被告知6月10日將有一個和《Biohazard》相關的公佈。

如下圖,Twitter用戶@kula_9S85展示了他們的黃金級別大使卡和一個附加通知。圖片底部配文為:「一個《Biohazard》公佈將在2020年6月10日發生。」


考慮到這個時間點,外媒推測《Biohazard 8》很有可能將在Sony 6月初的PS5遊戲展示會上公佈。過去三款《Biohazard》遊戲都是在Sony發布會上公開,或者在E3,因此這一次沒有理由不一樣。


最近一個不是在Sony活動上公佈的《Biohazard》遊戲是2012年的《Biohazard 6》,當時是在1月公開。如果《Biohazard 8》真的要在Sony6月初的發布會上公佈,那麼Capcom也很有可能展示其他遊戲。



Tags: Biohazar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