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多個理由買任天堂Switch!《Biohazard》加盟!

2017-08-01 28191
此前,Capcom宣布《Biohazard:啟示錄》將在8月29日在PS4和Xbox One上推出,包含所有最初發布的DLC,價格為19.99美金!但誰知道這竟然不是全部,《Biohazard:啟示錄》及其續集《Biohazard:啟示錄2》將於2017年底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

在地中海上漂泊的船上,此次生化危機的故事講述了吉爾在尋找她的同事Chris Redfield和Jessica Sherawat。Parker Luciani加入,二人組織很快發現事情遠遠超過他們的想像,他們陷入了一個背叛和報復的大故事。

恐怖只是剛剛開始,因為奇怪的生物武器開始在船上蔓延,將吉爾和Parker的救援任務轉變為謀生。您將不得不使用所有可用的武器和工具,包括創世紀掃描儀,它通過收集生物武器的戰斗數據來提供有用的物品,以便在這場噩夢中生存下去。




Tags: Biohazar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