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消息指Capcom今個財年將推出4款大作 其中有2款《Biohazard》遊戲

2020-03-02 7370
知名爆料達人AestheticGamer日前爆料了更多關於Capcom的相關消息。他在twitter中指出,Capcom將在2020財年發布4款大作,其中包括2款《Biohazard》重製作品,其中一款我們已經知道是《Biohazard Re:3》。

除此之外還有第5款中量級作品,不過無法與前4款大作的規模相提並論。他表示這些內容都會出現在下個月的財報中,Capcom對這些作品充滿信心。

Capcom的2020財年是從2020年4月1日到2021年3月31日,目前Capcom官方並沒有對這些傳聞做出回應,一切還是要以官方為準。



Tags: Biohazar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