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演員和聲優現狀調查 結果出事

2020-04-28 8972
日本演員工會在這個月初針對會員們進行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現況調查,發現許多人面臨嚴重的生計危機,而最近工會再度進行一次調查,問問大家希望政府以什麼形式提供補助?

這才發現有高達7成的演員、聲優在這個4月完全接不到新工作,原本就有工作的人還可以勉強過活,但是卻有超過4分之1的人在這個月一毫收入都沒有!恐怕許多人還沒等到補助,就被迫要離開這一行另尋生路了吧……


演員、聲優大約7成沒有新工作

日本演員工會(日本俳優連合)在3月底就已經進行了一次會員現況調查,當時發現有78.9%的演員與聲優都在消耗存款度日,於是工會就著手規劃該如何向政府爭取補助。

在4月14日到4月19日進行的第2次現況調查當中,詢問了會員們對於目前的政府補助方案的認知、要求與意見,其中也有問到大家這個月的收入情況……

日本演員工會(日本俳優連合)在3月底就已經進行了一次會員現況調查,當時發現有78.9%的演員與聲優都在消耗存款度日,於是工會就著手規劃該如何向政府爭取補助。在4月14日到4月19日進行的第2次現況調查當中,詢問了會員們對於目前的政府補助方案的認知、要求與意見,其中也有問到大家這個月的收入情況……


4月的收入有什麼變化呢?

有34.4%,大約3分之1的演員與聲優回答這個月的收入掉到以往的一半以下,27.6%更是完全沒有收入,9.3%的人還有75%收入,僅僅8%的人沒有變化。

至於為什麼會有20.9%的人回答不知道?其實是因為演員、聲優的薪水常常幾個月後才會入帳,許多人沒辦法立刻掌握!等一下也會說到這個特徵成為他們領取補助的障礙……


進入4月以後還有接到新工作嗎?

高達69.1%的演員與聲優在這個月都沒有接到新工作了,29.1%的人雖然有工作但是工作量不如以往,1.9%的少數人工作量竟然還增加了。

更多的從業者表示,希望政府能夠深入了解演員、聲優、音樂家這些業界,提供妥善的支援,補助要貴求迅速、寬容、體貼。

https://www.jcp.or.jp/akahata/aik20/2020-04-28/2020042801_02_1.html




Tags: 聲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