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準備好挑戰嗎?《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金獅子登場日公佈

2019-09-12 7617
Capcom 今天在東京電玩展 2019 上,正式公佈《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第一彈免費 DLC 金獅子將會在 10 月 10 日正式登場,大家準備好挑戰了嗎?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官方表示將推出數波的免費 DLC 更新,還有更多的魔物將會在未來登場,而第一彈將會在金獅子率先參戰,金獅子將會在 10 月 10 日正式推出,大家要快準備好武器防具,挑戰這款惡夢級魔物!

這頭牙獸之王在《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之中新增了不少攻擊招式,例如發怒狀態下的捕捉技能等,而且動作更敏捷、攻擊力也非常強,對獵人來說威脅更大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