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那天的惡夢再臨《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最凶特殊個體登場

2020-02-12 9518
Capcom 今天公佈了《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即將登場的兩隻特殊個體魔物,兩隻獵人惡夢般的魔物即將在 3 月的第三波大型更新 Ver 13.0 中一拼登場!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即將登場的兩隻特殊個體魔物真面目了,「猛爆碎龍」與「激昂金獅子」即將於 3 月釋出第三波大型更新 Ver 13.0 中正式登陸《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大家準備好挑戰牠們嗎?

按官方的更新路線圖,繼 3 月「猛爆碎龍」與「激昂金獅子」登場後,4 月即將會有新歷戰王魔物以及某魔物的 MR 化內容,以及最新一波星辰祭/月辰祭活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