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神秘古龍真面目曝光

2019-12-05 10590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今天正式推出大型更新第 2 彈,除了加入雷狼龍亞種的「獄狼龍」外,另一次先前預告的神秘古龍真面目也正式曝光了!

官方先前公佈「獄狼龍」登場消息時,也預告過一隻全新古龍,不過當時只公開了約 10 秒的短片。在今天的更新中,這隻神秘古龍的真面目終於正式曝光,全新古龍「冥赤龍」正式登場。

「冥赤龍」是《魔物獵人 世界》中最後登場的 BOSS「冥燈龍」的成年個體,冥燈龍脫去銀白色外皮後,換上了全身赤紅色的甲殼,肉質更硬。與冥燈龍一樣可以由口中吐出藍色的高溫火炎進行攻擊。同時加入了類似貝希摩斯的仇恨系統,亦會使用類似黃道隕石的全地圖廣範圍攻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