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無雙》新作真面目被意外爆出 商店預購提前公開

2019-08-28 6796
光榮特庫摩的《無雙》系列製作團隊 ω-Force 近日預告了一隻《無雙》系列新作,這款新作的真面目最近被日本 Amazon 意外爆出了,遊戲的商店預購被提前公開了!

光榮特庫摩最近公開了一段「神之力、再臨」的預告片,表示會在 8 月 29 日公開一隻《無雙》系列遊戲,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在日本 Amazon 看到了《無雙大蛇 Orochi 3 Ultimate》的遊戲預購頁面,而這個頁面已經被刪除,相信是意外提早上架了。

商店頁面中的描述中表示,《無雙大蛇 Orochi 3 Ultimate》將加入新角色蓋亞,貞德也會再次參戰,還會有更多個性豐富的角色陸續參戰。而且會加入新故事、新支線任務、新模式和新動作等元素。相信光榮先前預告的新作就是《無雙大蛇 Orochi 3 Ultimate》,官方表示 8 月 29 日會正式公佈遊戲詳情。

─完─



Tags: 無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