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異世界無雙真面目即將揭曉《無雙》新作預告公開

2019-08-26 7270
光榮特庫摩旗下的《無雙》系列製作團隊 ω-Force,今天公開了《無雙》系列的新作預告片「神之力、再臨」,異世界無雙的真面目可能即將曝光!

光榮在 8 月 13 日時曾經向日本商標特許廳成功註冊了「異世界無雙」、「轉生無雙」、「學園無雙」、「無雙 PLAY」和「無雙模式」一共 5 個無雙商標,最近終於有新消息,官方公開了一段《無雙》系列新作預告片。

這段預告片中看到一位神秘女性角色手中持有一個球體,球體映照出《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等角色的映像,並以「神之力、再臨」作影片預告,有可能是《無雙大蛇 OROCHI》的新作,而這款新作的消息將會在 8 月 29 日正式公佈。

─完─




Tags: 無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