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國擬禁止向16歲以下未成年人出售智能手機 保護兒童免受網路威脅

2024-04-12 4532
根據4月12日的消息,為了防止青少年沉迷於手機,英國政府計劃通過法律來規範智能手機的銷售渠道。這一舉措得到了大多數英國家長的支持。


今年2月,英國政府發布了關於學校使用智能手機的指導意見,旨在減少干擾,改善學生行為。

指導意見建議,學校可以採取各種措施,例如要求學生留在家中、到校後交出手機、存放在無法進入的儲物櫃中,或者禁止學生在教室和校園內使用手機。


智能手機


英國政府認為,通過禁止向16歲以下未成年人出售智能手機,可以進一步保護兒童免受社群媒體的潛在危險,以及其他網路威脅,例如犯罪、網路霸凌、色情內容和駭客攻擊。

最近對英格蘭2496名學齡兒童家長進行的調查顯示,58%的家長贊成政府禁止16歲以下兒童使用智能手機。


智能手機


調查還發現,五分之四的家長認為智能手機對兒童和青少年有害。另一項調查則顯示,64%的受訪者認為禁止向16歲以下兒童出售手機是個好主意,僅有20%的人認為這是個壞主意。

來源:theguardia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