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佛羅里達州禁止13歲以下兒童使用社交媒體 美國州長簽署新法案

2024-03-26 4553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Ron DeSantis週一簽署了一項新法案,限制 16 歲以下未成年人訪問社交媒體,該法案禁止13歲以下的兒童使用社交媒體,並且要求14至15歲的孩子獲得父母許可才能註冊Meta等社交媒體的帳戶。


這項新法案還規定,所有佛羅里達州的社交媒體用戶,包括年齡較大的兒童,都必須提供身分證明文件以核實其年齡。該法案旨在保護未成年人免受社交媒體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



該法案的簽署引起了社會各界的討論和關注,一些人認為這是對兒童隱私的保護,而另一些人則擔心這可能影響兒童的言論自由。

在這個新法案下,社交媒體公司必須遵守州政府的規定,確保未成年人不會在其平台上註冊帳戶。這也意味著家長將有更大的控制權來監督他們的孩子在網上的活動。

這項新法案將於未來生效,並將對佛羅里達州的兒童和社交媒體公司產生深遠影響。


來源:lemonde.f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