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第三方廠商開始對Xbox主機銷售不滿意 考慮不再支援

2024-03-26 13988
近日有消息指出,由於Xbox主機在歐洲市場的銷售疲軟,一些第三方廠商開始有了不再支援Xbox主機的念頭。外媒GamesIndustry.biz的主編Chirs Dring在上週的GDC上表示,Xbox作為一家硬體廠商,目前陷入困境。


Dring指出:「我從兩家公司那裡聽到消息(其中一家是知名公司,另一家不那麼知名),都在談論Xbox在歐洲市場的表現不佳。從我們每月的遊戲市場報告可以看出,Xbox的銷售一直在下滑,去年整年都持續下降,今年的趨勢更加明顯。」



他透露,去年有一家大型遊戲公司在Xbox平台發布了一款重要作品時表示:「我們不知道還要繼續支援Xbox的理由是什麼。」



此外,他們的一些YouTube節目也提到,許多歐洲零售商正考慮或已經開始減少Xbox產品的供應,包括硬體和遊戲等。而現在,甚至連第三方遊戲廠商也開始加入此行列。這些廠商表示:「雖然我們努力開發Serie X|S版本的遊戲,但老實說,我們覺得市場主要還是集中在PC和PS5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