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FVII:重生》PS5獨佔至5月29日 其他平台或於3個月後登場

2024-02-08 12760
根據TheGamer的消息,今日(2月8日)《FFVII:重生》的專場State of Play透露,本作的PS5獨佔期將持續至5月29日。這意味著,該遊戲可能會在短短3個月內登陸其他平台。

FFVII:重生

在State of Play中,展示了《FFVII:重生》如何充分利用PS5的強大性能。一個畫面顯示,遊戲至少將在今年5月29日之前為PS5獨佔。

考慮到《FFVII:重生》至今仍未登陸Xbox平台,難以確定《FFVII:重生》PS5獨佔結束後是否會登陸Xbox。不過,更有可能的是,遊戲會登陸PC平台。

FFVII:重生

儘管如此,目前一切仍未經官方證實。另外,遊戲體驗版已免費上線,支援繁體中文。正式版遊戲將於2月29日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