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Day Before》遊戲開發揭秘 Fntastic工作室內部爭議曝光

2024-02-02 7554
近日,德國遊戲網站Game Two和GameStar聯手訪問了《The Day Before》的開發商Fntastic和發行商Mytona的員工,進一步揭露了這款遊戲背後混亂的開發過程,他們所述情況令人震驚。

the day before

據匿名消息人士透露,Fntastic工作室充斥著自大狂式的混亂,遊戲開發一直受到工作室創始人Gotovtsev兄弟不斷變化的奇思妙想影響。一旦他們其中一人發現了最近爆紅的遊戲大作,《The Day Before》的規模和風格也會相應調整。

消息還指出,為了跟風《GTAOL》、《霍格華茲的傳承》和《柏德之門3》,遊戲角色創建器被迫進行多次修改。原本設定在一個煙霧瀰漫、壓抑的城市中的《The Day Before》,在Gotovtsev兄弟玩過《漫威蜘蛛俠2》後,被大幅修改成更加明亮和友好的風格。

一位前開發人員透露,在觀看了《The Day Before》的預告片後,才驚覺這款遊戲原來是MMORPG。

據了解,Fntastic工作室大量聘用來自前蘇聯國家(如哈薩克和亞美尼亞)的年輕人,他們經驗不足、涉世未深。有消息指出,《The Day Before》的開發過程中存在大量「自願」無薪加班和持續數月的趕工情況——一位前員工表示「發現自己乞求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只是為了找時間洗個澡或吃飯」。

Game Two的多位消息人士也證實了這一說法,並指出員工因工作不達標而被公司罰款。據報導,有些員工因為劣質錄音而被罰款1,930美元。此外,一些測試人員因Gotovtsev兄弟在遊戲中遇到的Bug而被無情解雇。

Fntastic工作室倒閉後,Gotovtsev兄弟的去向成謎。消息來源指出,他們或許已開設一家新工作室,開始製作手機遊戲,但具體情況目前尚不清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